校友分享

第一屆理事會主席   梁皓翔

        本人為第二屆畢業生, 現職醫療用品公司。離開母校十五年,非常榮幸得到校長及多位老師邀請協助母校籌組校友會。半年前開始,多位陪伴我成長的同學一起加入籌備委員會,與陳副校和梁副主任積極籌辦。經多次會議,校友會終於2016年4月30日成立。

        我非常開心當選第一屆校友會主席,未來兩年可以與一眾幹事帶領校友建立一個讓校友連繫及聯誼的平台。過去十五年,雖然各人有着不同的發展,但我與當年的同學一直保持緊密聯繫。回想2000年畢業時,全班約三十位同學,時至今日,我仍與其中二十多位定期聚會,更有幾位逢週末一起踢足球,小學同學已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份。

        至於校友會的未來發展方向,本人希望舉辦不同類型動靜兼備的聯誼活動,讓不同年齡不同興趣的校友都可以參與,如盆菜宴及燒烤。此外,成立球隊、舉辦運動會如閃避球比賽及聖誕大型晚會等,希望會成為馮晴校友會活動的傳統。

        歡迎校友隨時透過社交網站與我們聯絡,對我們未來的發展及舉辦的活動提出寶貴意見!                                                                           

                                                                                                

保良局馮晴紀念小學電話:27066620傳真:2706474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