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特色

   集體備課:  常識科推行集體備課文化。

  互動學習:  本科學習活動多元化,重視學生及教師之間課堂的互動。

  探究式學習: 通過手腦並用的活動,讓學生從搜集資料、觀察、討論、分析及反思過程中,學會如何解決問題。

  發展共通能力: 本科強調培養學生共通能力及自學能力,讓學生備終身學習的能力。

  主題式教學: 本科的課程設計有系統地組織不同的學習主題,讓學生能獲得一個整體的學習經驗。

  靈活調動教授冊次: 為配合多元活動日及戶外學習日之參觀地點,以鞏固學生課堂所學及豐富學生的生活經驗,

         常識科主題教授之冊次將有所調動。

 小四及小六專題研習課程:  為實踐「教改」精神,讓學生從學習中建構知識、發展共通能力和培養正確價值觀,本校特在

          四年級及六年級推行「專題研習」課,以發展學生終身學習的能力。

保良局馮晴紀念小學電話:27066620傳真:2706474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