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團

       

23-24年度

本校獲頒「全港傑出學校遊學團嘉許狀」

 

22-23年度

與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小學舉辦3天視像交流活動

  

21-22年度

與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小學舉辦3天視像交流活動

  

  

18-19年度

杭州學習交流團

  

  

  

同根同心內地交流團 (潮州)

  

  

  

17-18年度

澳洲開恩茲學習交流團

  

    

  

同根同心內地交流團 (上海)

    

    

 

16-17年度

同根同心內地交流團 (廣州的自然保育及可持續發展)

   

   

15-16年度

澳洲教育交流團

​  ​ 

​  ​ 

11-12年度

新加坡交流團2012 

本校於二零一二年四月八日至十三日再次舉辦了「新加坡學習交流團」。是次交流活動,有30位四至六年級學生參加。 本校再次得到新加坡彌陀學校的熱情款待,學生可於該校上課。新加坡彌陀學校更為本校學生特別提供多元文化課堂,讓本校的學生深入了解馬來西亞、印度的文化。學生透過五天的學習,融入了新加坡的學校生活,體驗多元民族的社會特色。四月十三日 --- 也是最難忘的一天,本校學生及彌陀學校學生在惜別會上流著淚說再見。 回港後,學生在分享會中表達了交流活動令他們學會了與人相處的方法,也擴闊了視野,為將來的學習作準備。

      

    

     

09-10年度

南京交流團2010

本校於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二日舉辦了「南京學習交流團」,本校學生在南京市長陽小學上課,又參觀了南昌路小學。南京市長陽國小是一所實施小班化教育的學校。校園環境優美,設備一流,書香馥郁,是孩子精神成長的陽光樂園。學校堅持「精心打造精精緻教育,為學生生命成長精心服務」的辦學理念為「精緻教育」辦學方略,教育教學成果豐碩。南昌路國小堅持「學生快樂發展,教師成功發展,學校和諧發展」的辦學理念,努力實踐著「現代化、高品質、有特色、有影響」的辦學目標。學生透過六天的學習,融入了南京市小學生的學校生活。得到南京市長陽國小的悉心安排,學生入住當地學生家庭,受到熱情款待,與當地小伙伴融洽相處。

    

    

    

 

07-08年度

新加坡交流團2008

為了擴闊學生視野,本校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九日舉辦了「新加坡學習交流團」。是次交流活動,有29位4-6年級學生參加,7位老師領隊。 感謝新加坡彌陀學校的熱情款待,學生可於該校上課。 他們除了有機會與當地學生交流外,還可學習到有關馬來西亞、印度及中國的文化。  學生於下午及晚上參觀新加坡著名景點,還於聖淘沙島的海底世界水族館「龍宮」過夜。 整個交流活動最令人難忘的要是在彌陀學校舉行的惜別會,兩地學生互贈紀念品,互相交換聯絡資料,依依不捨的情景非常感人呢!

    

    

  

05-06年度

親子香港上海教育交流團

為擴闊學生學習視野,豐富他們學習經歷,並提升他們普通話說話之能力,本校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日至八日舉辦了「親子香港上海教育交流團」。是次交流活動,除了有16位同學參加外,還有13位家長隨團,7位老師領隊。整個交流團行程緊密,學生早上在上海徐匯區愛菊藝術小學(本校姊妹學校)上課,下午及晚上則到上海名勝遊覽。他們還有機會入住當地學生家庭。家長除了有機會參觀當地小學和大學外,還進行觀課活動。對老師來說,最緊張的環節要算是在愛菊小學進行交流課。整個交流團令人最難忘的要是兩地學生進行文藝交流,及與當地家庭學生及家長聯歡。聯歡晚會上,兩地家長和學生有說有笑,氣氛融洽,分享感受時場面非常感人呢!

    

    

  

 

 

 

保良局馮晴紀念小學電話:27066620傳真:2706474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