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社信念

四社信念

💗----樂社(FUN HOUSE)的信念是只要取得成功,便能帶來內心的喜樂。成功不一定是取得第一,而是曾經努力,貢獻自己微小的力量而取得的進步。當社員做到樂於學習、樂於發問、樂於助人、樂於服務和樂於施與,那麼,不但社員自己喜樂,同時能夠將快樂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樂 10-06-2016.png

💛----「信」是指「信心」,「信任」及「信譽」的意思。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希望各同學均滿懷信心,充滿自信,互相信任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並表現出有良好信譽的保證。

                    信 10-06-2016.png

💙----禮讓一寸,得禮一尺。人無禮不立,事無禮不成。禮讓一步,海闊天空。禮社的信念是希望同學能以自己做起,以禮待人,推己及人,營造一個互相尊重的理想校園。

                    禮 10-06-2016.png

💚----智慧源自知識,知識源自思考、學習,希望社員能勤學好問、累積智慧;同時明白關愛的重要,並推己及人。

                    智 10-06-2016.png

 

保良局馮晴紀念小學電話:27066620傳真:2706474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