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支援

專業支援

1. 言語治療師服務

本校聘請校本言語治療師,為校內有語障的學生提供支援服務,改善和提升他們在溝通、學習和社交的能力。

 

2. 教育心理學家服務

另外本校參加了教育局「校本教育心理服務」,並獲保良局校本教育心理服務委派教育心理學家駐校,全年駐校約21天。駐校教育心理學家主要協助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為有需要學童提供智力、讀寫障礙評估及小組訓練。同時也為家長及教師提供適切的工作坊。

 

3. 其他支援

為了照顧學生不同需要,本校會向不同機構購買服務。例如在小二開設立「運動智叻星小組」,由註冊職業治療師與本校體育科老師協作教學,透過運動治療改善學童專注力及協調力,效果良好。本年度更增設「童心樂」遊戲治療小組、「扭波樂」小組、升中預備小組、「閱讀至叻星」小組及和諧粉彩體驗班等以支援不同學生需要。

保良局馮晴紀念小學電話:27066620傳真:2706474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